预决算信息公开

查看更多>>

收费公示

查看更多>>
党务专栏
首页 >> 党务专栏 >> 正文 党务专栏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3-07-04 党务专栏 阅读: 来源:计财处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

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计财处党支部在图书馆国为学术厅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计财处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真情服务伴您行”为宗旨,采取线下讲解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财务业务培训,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计财处4名党员同志就教职工和学生关注的财务相关业务开展专业的培训,赫冰凝同志主讲财务日常报销业务、刘心蕊同志主讲财务网上系统操作、陈灏凇同志主讲人员经费及校园一卡通管理、田晓雪同志主讲学生收费管理。此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与师生密切相关,参与人员认真收听记录,现场氛围良好,线上讨论热烈。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财务服务水平,加深了教职工和学生对财务制度、业务流程以及工作规范的掌握。计财处党支部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以多次培训为抓手,继续坚持做实功、重实效,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夯实财务基础,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2013-2018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计财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