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信息公开

查看更多>>

收费公示

查看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沈阳药科大学电子票据获取方法

时间 : 2020-11-13 服务指南 阅读: 来源:

    沈阳药科大学学生学费、住宿费、代收费电子票据查询方法如下:

一、关注小程序

方法一:微信搜索栏搜索“电子票夹”微信小程序

方法二: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二、手机号码/微信号注册登陆并实名认证

进入微信小程序“电子票夹”后, 点击“注册/登录”,输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进行注册。

然后选择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的身份证号必须与收费系统上填写身份证号一致)(实名认证时按操作提示拍照上传身份证原件)

三、领取票据

方法一:实名认证完成后回到“首页”→ 点击“更多”→ 选择单位“沈阳药科大学”→选择:“我的票夹”

方法二:若未进行实名认证,系统不会根据身份证号自动归档,可选择“自助取票”功能,填写交款人信息,点击“查找电子票”→ 点击“前往票夹查看”,可在票夹查看电子票信息。(我校学生请按学号、身份证号填写用户编号)

四、注意事项

1.已使用电子票夹小程序查找和归集过的电子票据不能再次归集,因此请勿随意归集他人票据以免造成丢失。

2.选择使用“转发给微信好友”将票据转发给他人后,本人电子票夹里无法留存已发送的电子票据,请谨慎使用。若不慎误操作,可在对方未领取查看票据前在“发送记录”里将该票据撤回。

3.19级以前的研究生自助取票时用户编号为绑定计财处微信公众号的账号。

Copyright 2013-2018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计财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