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信息公开

查看更多>>

收费公示

查看更多>>
党务专栏
首页 >> 党务专栏 >> 正文 党务专栏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奋力推进全面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3-06-21 党务专栏 阅读: 来源:计财处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奋力推进全面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6月15日,沈阳药科大学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红色历史遗迹--丹东断桥,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奋力推进全面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抗美援朝纪念馆是全国唯一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在抗美援朝纪念馆里,主持人简要讲述抗美援朝战争概况,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下,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各展厅,追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的光辉历史。通过讲解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深刻领悟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艰辛和伟大。

下午,支部党员来到红色历史遗迹--丹东断桥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现场学习了鸭绿江断桥的修建历史、在战争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对当代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起到的特殊象征意义。断桥生动地再现了英勇顽强、崇尚和平与正义的抗美援朝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党员。大家边走、边看、边听,重温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的身心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奋斗基因,付诸行动,进一步铸牢铁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的理想信念,把红色基因和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Copyright 2013-2018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计财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