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信息公开

查看更多>>

收费公示

查看更多>>
党务专栏
首页 >> 党务专栏 >> 正文 党务专栏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党日活动

时间 : 2023-05-22 党务专栏 阅读: 来源:计财处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党日活动


5月18日中午,计财处党支部联合校工会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争做贡献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沈阳住房公积金沈河管理部来校举办“幸福安居,圆满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计财处处长徐莹、工会主席罗颖、招生就业处处长孟一的和计财处副处长徐晋参加此次活动宣讲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众多学生和教职工前来参与。

各部门领导和沈阳公积金管理中心沈河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在图书馆国为报告厅举行,由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沈河管理部客户服务室负责人杨鹤主讲。重点向我校广大师生介绍沈阳市公积金中心近期推出的各项利好政策,其中包括高层次人才政策、在沈高校毕业生何时可以缴纳公积金且如何享受低息购房贷款、阶段性家庭互助提取(家庭成员购房,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均可就家庭成员所购住房申请提取本人账户住房公积金)、“商转公”贷款的申请条件与办理流程以及异地贷款流程等。


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沈河管理部客户服务室负责人杨鹤主讲


通过主讲人的详细讲解,与会学生和教职工对沈阳市公积金各方面政策都有了系统清晰、生动直观地了解,并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大家热情高涨,整个宣讲会气氛热烈。

学生及教职工现场咨询问题


 

沈阳公积金管理中心沈河部工作人员通过“移动柜面”现场办理业务


 


近年来,本部门积极与沈阳市公积金中心交流,为全校师生的公积金各项服务政策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本次宣讲会的举办,突出了新时代下奋斗者的主人公精神,广大党员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创新,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之难,以实际行动书写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Copyright 2013-2018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计财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