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信息公开

查看更多>>

收费公示

查看更多>>
党务专栏
首页 >> 党务专栏 >> 正文 党务专栏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徐晋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 2023-07-07 党务专栏 阅读: 来源:计财处


7月5日,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徐晋在南校区明德楼 338会议室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推进学校财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徐晋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主要分三个部分讲授主题党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三要提升工作实效,实干担当在学校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财务力量。

徐晋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财务人,我们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思想见行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全力提高学校自筹经费能力,努力争取财政专项资金,尽快化解存量债务,确保学校经济平稳运行、教职工待遇稳步提高。

最后,徐晋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6月25日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在“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走好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专题党课中谈到的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六种意识。分别是持续增强坚持不懈的学习意识、胸怀全局的大局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凝心聚力的团队意识、勇往直前的赶考意识,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共同努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学校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辽宁实践中作出财务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3-2018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计财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