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信息公开

查看更多>>

收费公示

查看更多>>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劳务费发放的通知

时间 : 2022-04-08 通知公告 阅读: 来源:

关于调整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劳务费发放的通知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计财处对横、纵向课题学生劳务费发放方式作如下调整。

报送内容:将经课题负责人签字审批后的电子版劳务费发放审批表和电子版发放学生名单明细表发送至邮箱:jcckuaijike@163.com

报送要求:

1.审批表应为课题负责人签字审批后的纸质版扫描件,课题负责人也可使用电子签名。

2.报送的电子版表格中必须准确注明发放月份、联系电话、学生姓名、卡号、发放金额等信息。

3.电子邮件标题须以“项目号+项目负责人+发放月份”命名。

4.课题负责人签字审批后的劳务费发放审批表及发放学生名单明细表纸质版文件复工后补送至计财处会计科。

5.各课题负责人应自行控制劳务费已发放额度,切勿超支

 

联系人:赫老师18642002320(横向课题)

蒋老师13019365178(纵向课题)

 

计财处

2022年4月6日

Copyright 2013-2018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计财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